嘴唇被蚊子咬了怎么消肿?

2016-06-25来源 : 互联网

夏天被蚊子叮咬是常见的事情了,妹子们也不会那么在意,主要是地方不管事,要是叮咬在嘴巴的话那肯定就很在意了,嘴唇被蚊子咬了怎么消肿呢?面对这种尴尬的问题,很多妹纸都想快点消除嘴巴上的浮肿,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办法。

嘴唇被蚊子咬了怎么消肿?

用冰敷

妹纸们被蚊子咬咬了以后,尽管嘴唇肿得不像话也不要慌,可以用冰敷的方式立即消除嘴唇的浮肿,因为冰敷可以快速消除嘴唇被蚊子咬肿的现象。

用风油精

嘴唇被蚊子咬肿后,用风油精可以消除被蚊子咬肿的嘴唇,因为风油精具有消炎、镇痛、止痒、消肿等功效,又由于风油精含有薄荷脑,可以***速的消除嘴唇因蚊子被叮咬而变肿大的情况。具体做法是用棉签沾取适量的风油精涂在被蚊子咬肿的嘴唇,过不了多久,嘴唇就会慢慢消肿了。

用芦荟胶

芦荟胶是***的护肤品,是由芦荟提炼,在嘴唇被蚊子咬肿后,将芦荟胶涂在咬肿的嘴唇,就可以有效镇静肿胀的嘴唇并且达到消炎的作用,不要多久,肿了的嘴唇也会立刻消失。

用大蒜

嘴唇被蚊子咬肿后,拨开一个大蒜,将大蒜斜切,用大蒜的斜切面涂擦被蚊子咬肿的嘴唇,就可以有效的消除嘴唇浮肿,这是由于大蒜具有消炎杀菌的功效,因此可以有效的解决蚊子将嘴唇咬肿的问题。

看了上面小编的介绍,现在知道嘴唇被蚊子咬了怎么消肿了吧,家里准备一些花露水什么的也是可以的,小编夏天就会准备一瓶,虽然味道不好闻,但是有效果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