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出血血止不住怎么办?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牙龈出血是很容易被人忽视的健康问题。牙龈出血血止不住就不仅是口腔给人体的健康警告信号,更可能是全身性疾病的症状。出现牙龈出血血止不住怎么办?小编教你在看医生前的应急处理方法,快来看看“牙龈出血不止怎么止血”。

牙龈出血血止不住怎么办?

1海绵局部**止血

将医用明胶海绵揉成米粒大小球状塞于出血部位的牙龈沟牙间隙或牙槽窝内。症状好转后取出。

2无菌纱布止血

将适宜大小的将适宜大小的无菌纱布片状**出血部位,根据情况3-5分钟后取出。

3寻求医生处理

医生根据患者情况,会对牙龈出血的患者进行系统检查。其项目包括检查牙龈有无结石,牙龈色形质的变化,如患者口腔卫生良好且牙龈无明显炎症或外伤,则应考虑全身性疾病因素,此时应测血压,查血常规、血凝五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