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眼睛肿了怎么办?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熬夜对于爱美的妹纸来说,无疑是*大的冲击,这是因为熬夜会使得皮肤变差,尽管你用尽办法保护皮肤,但是脸部还是会出现其它问题,例如熬夜眼睛浮肿,熬夜眼睛肿了怎么办才能消肿?

熬夜眼睛肿了怎么办?

**

**可以有效促进血液循环,这样的方法可以有效减少熬夜眼睛浮肿的问题。具体**方法如下:

1、拇指与食指分别放于两眼内侧处(即眼头位置),稍用力,轻轻**约3分钟。

2、再用手指轻按太阳穴约3分钟。

热敷冷敷交替

用毛巾沾热水,在不烫皮肤的情况下敷在眼睛上,不热的话,再重复沾湿,就这样循环几次热敷,然后再接着冷敷一会儿,利用热胀冷缩原理,可以让眼睛有所消肿。

敷鸡蛋

都知道鸡蛋可以让淤青浮肿消肿,那么哭肿的眼睛也是有这个效果的,但是敷鸡蛋*好是热敷效果会更好,就平时的水煮蛋就可以了,凉了的话,可以再热一下可以继续敷。

蒸汽熏眼睛

倒一杯热水,小心烫到,然后靠近热水,闭上眼睛让热水的蒸汽能够熏到眼睛,并且感到热而不是烫为宜,蒸汽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带走眼睛水肿的水分,很快就可以消除水肿啦。

棉棒沾盐水或牛奶

用棉棒蘸取稀释后的盐水**,可帮助缓解眼部肌肤的水肿现象。也可以用棉棒沾冰牛奶,敷在眼皮上十分钟,冰冰凉凉的,敷完之后眼皮消肿了,相信您也会觉得人变得神清气爽!

标签: 熬夜眼睛肿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