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素颜显憔悴 全素颜还不P图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6月23日早晨,小S在微博晒出一张素颜吃早餐的照片,照片中,小S穿着粉色运动衣,头戴钟爱的猫耳朵发箍,素颜出镜的她眼睛有些肿,看上去略显憔悴。网友**眼看以为是大s照片,有网友好奇的问到“你那么爱美的一个人,为什么每次都发不P的照片?”“敢全素颜还不美图的,就只有你了!”“看起来还是脸肿,没睡醒哈哈”

小S在微博中写到“一早被老公带来吃好吃的瑞安豆浆大王~”对此,有网友留言“哈哈,那是因为你老公玩通宵了吧”6月1日晚,小S在微博晒出一张满脸淤青的照片,附言道:“今天还真不好熬!”照片中,小S置身于片场,身穿白色浴袍,毛巾包裹着湿漉漉的头发,满脸淤青似女鬼,特别是眼眶和嘴角部分,妆容十分**。网友留言调侃:“这分明是失业**的家暴妆嘛”“失业妇女开始搬水泥了”“失业女艺人徐某遭家暴惨死荒野,变女鬼微博现身喊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