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流行什么墨镜?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炎炎的夏日太阳光是不是事让你睁不开眼睛,出门的时候戴上墨镜就能很好的遮挡阳光对眼睛的伤害哟,那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6年流行什么墨镜,好看的不要不要的。

2016年流行什么墨镜?

CHLOE

2016年这些墨镜品牌依然遵循复古风格, 玩转超大镜片。既能凹造型,还能显脸小。

FENDI

猫眼和圆镜的结合,fendi这款墨镜将会成为近年**之一,两种复古元素结合在一起,尽显个性与妩媚。

CHANEL

今年chanel折款墨镜是否有点眼熟,和去年miumiu的亮晶晶镜框很相似,也是复古圆镜的造型。

几乎每个**都做了猫眼墨镜,chanel的这款就出彩在镜腿上的装饰点缀。

DIOR

迪奥2016夏季推出的DiorSplit太阳镜系列,迪奥的墨镜从来没让人失望过。这款DiorSplit用水平线条和充满图形风格的镜面重新定义当代廓型。圆形金属镜框在超细镜臂的衬托下,与饰有金属嵌饰的圆形镜片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呼应本季时装的条纹元素。

上面介绍的这几款墨镜一定不能错过哦,潮人必备啊,就款式就相当的时尚了,还在纠结2016年流行什么墨镜吗?看了上面这几款就知道了。

标签: 墨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