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痘印最有效?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脸上长了痘痘手痒的妹子就喜欢用手直接挤掉,然后后果就是留下一颗颗的痘印在脸上,是不是觉得后悔不已啊,那就赶紧采取措施啊,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怎么去除痘印*有效。

怎么去除痘印*有效?

冷热水冲洗方法

对于脸部的痘印,正确的洗脸,也能促进痘印的快速消除,可见洗脸的重要性。冷热水冲洗的方法*适合,这样的冷热水交替洗法,如果你觉得没有效果,小编认为可能是你的方法用错了。

正确做法:使用温水打湿脸部,将洗面奶在手心搓起泡泡,然后**脸部清洗,着重清洗爱出油的位置。然后再用温水将脸上的泡泡洗干净,*后再用冷水洗一遍。如此冷热水交替2次,这样的持久坚持,很容易看见效果的,脸会变得很白哦,痘印也会减退。条件允许,*好使用淋雨冲洗脸部,这样的效果更好。

蒸脸法

蒸脸的原理和上面的冷热水是一样的,都是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加快。对痘印有很好的消除和减退作用。

正确做法:方便的直接使用蒸脸器,在洗完脸后蒸脸,不方便的可以用热毛巾热敷,或者用不断加开水的方式,自己把脸凑在热水上面。反正能够达到蒸脸就可以了。蒸脸之前要洗干净脸,蒸完之后记得收缩脸部,可以使用冷水拍打脸部收缩。

**法

使用一些精油对脸部**,也是可以达到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促进细胞再生,使受损组织再生,淡化痘印。

正确做法:取5滴薰衣草精油+10CC基础油,一同稀释混合,涂抹于痘印处,以正确的**手法**15分钟。

蒸薰法

熏蒸可使体液活动加快,从而改善了内环境,进一步达到调节整个身体的作用。迅速改变局部组织细胞,细胞的生存环境,使其新陈代谢加快。

正确做法:准备香薰炉一台,在盛水器中加入清水,再滴入5-6滴薰衣草精油,然后加热香熏炉,待热力使水中精华油徐徐释放出来,有助于制造不同的气氛。

芦荟法

芦荟本来就有去疤、去痘印的功效,因此这里使用芦荟自制面膜也可以达到有效的去除痘印的效果。

正确做法:将2匙芦荟汁与2匙面粉和1.5G的珍珠粉充分搅拌,成稠稠的糊状即可,然后再敷在脸上,待面膜开始干燥后,再抹上第二层,约20分钟洗净。

珍珠粉+维生素E

珍珠粉可以用来敷面美白,二维生素E对皮肤的效果就不单单只是美白了,还能祛皱、去疤,去痘印当然也不在话下了。

正确做法:每天在洗完脸后,取0.15G的珍珠粉与一粒刺破的维生素E胶囊相混合,涂抹在有痘印的位置,轻轻**至吸收,然后再抹上日常的护肤品。坚持使用可看到**。

想要去掉痘印肯不是一日两日的事情,这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需要大家慢慢的去调理才行哟,关于怎么去除痘印*有效的方法小编已经分享给大家了,大家看着办吧。

标签: 除痘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