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美容仪哪款好?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家用的美容仪也是越来越多了,功能也是相当的齐全啊,也不需要经常出没美容院了,自己在家也可以体验美容的乐趣啊,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美容仪哪款好,给妹子们一个参考啊。

**美容仪哪款好?

24K**美容棒/beauty bar

这款**美容棒采用微电流技术,每分钟6000次的微震动配合T字位置在使用过程产生的纯金离子,能够加速新陈代谢和淋巴循环,能够有效缓解疲劳,淡化细纹,提升面部轮廓。纯金离子因为和生物体的自然电流波长相同,只需在肌肤上轻轻滑过,即可使生物电流**正常,整合电位平衡,促进肌肤新 陈代谢,活化细胞,**肌肤弹力紧致。

MTG Refa Carat

Refa是以生物电流显示的微电流设计的,采用太阳能充电吸收光能,使用时通过光电板和陶瓷滚轮转化为与生物电流相似的微电流,再通过锗和铂金将微电流充分的地传导 给皮肤细胞,微电流能够自主排列脂肪细胞的同时,还使得细胞的代谢功能得以**,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增加,并且通过Y型设计推拉皮肤运动**达到既瘦脸又美容的效果。

MTG Refa Carat

这款更两轮的Refa一样是以生物电流显示的微电流设计的,采用太阳能充电吸收光能,使用时通过光电板和陶瓷滚轮转化为与生物电流相似的微电流,只是多加了两个滚轮,使效果更好。

MTG ReFa Active

这是ReFa的新成员,是专门为男性设计的产品,特地找了C罗代言,当然妹纸们用也是很合适的。这款更ReFa相比*大的不同就是每个**球后面都有一个太阳能吸收面板,效果比之前出的ReFa效果更好。而且ReFa Active可以随着**部位的不同来调节不同的宽度,调节范围是12-40mm。

通过上面的介绍,现在知道**美容仪哪款好了吧,以后大家都应去美容院了,可购买一些美容仪在家里,自己就能给自己做美容啊。

标签: 按摩美容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