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脸部黑色素?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自己的年龄不断增长,皮肤也会出现一些黑色素,而且还会慢慢的长斑,然后皮肤也会开始衰老,作为一个爱美的人,怎么能让肌肤就这样一直糟糕下去,所以我们要采取行动啊,怎样去除脸部黑色素?下面给大家整理一些方法。

怎样去除脸部黑色素?

芦荟蛋清面膜

材料:3指宽面带斑点的芦荟叶、3厘米长的黄瓜、1个蛋清、3克珍珠粉以及适量面粉。

做法: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汁液,然后将准备好的蛋清放入芦荟黄瓜汁中搅拌均匀,*后加入3克珍珠粉以及适量面粉调成糊状,其面膜的浓度以汁液不往下淌为准,面膜调制好后,将其均匀的敷在脸部,待面膜在脸部干透即可用温水洗净。

功效:芦荟和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以及维生素C,能够有效的去除脸部黑色素,坚持使用即可去除脸部的黑色素沉淀。

草莓蛋清汁

材料:5颗草莓、1个蛋清。

做法:将5颗草莓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汁液,然后加入一个蛋清,搅拌均匀后让入干净的容器中,每天擦2~3次。

功效:有效去除脸部的黑色素沉淀,也可作全脸美白。

香蕉面膜

材料:1根香蕉、适量全脂牛奶。

做法:将香蕉碾成糊状,然后加入适量的全脂牛奶以及少量的纯净水,其比例大概为5:2:1,然后均匀的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就可以了。

功效:有效去除脸部黑色素沉淀。

醋蛋液

取一个干净的瓶子,倒入适量白醋,然后把一个鸡蛋洗干净,放入白醋里浸泡,一定要注意要密封好,醋要没过鸡蛋,待鸡蛋浸泡七天后,蛋壳变软了,就把鸡蛋取出,放入碗里,用针挑开软化的薄皮,待蛋清流出来后,把蛋皮和蛋黄丢弃,每天用蛋清涂脸一次,就可以有效祛斑,如果在涂完蛋清后再配合祛斑霜使用,效果会更好哦!

蜂蜜番茄

材料:番茄1个、蜂蜜适量。

做法: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

功效:这个美白配方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特别是暗疮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

牛奶鸡蛋面膜

面膜碗内放入鸡蛋和牛奶,用勺子把两者搅拌均匀,然后放入适当的面粉,把三者调成糊状。洁面后把此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鳌脸十五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此面膜比较适合中性皮肤,有**的保养效果,坚持使用三个月,就能感受到肌肤般的**细滑,脸部黑素沉淀也会消失不见。

关于怎样去除脸部黑色素的问题,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了几款DIY的面膜,因为只有面膜见效才*快,所以多做一些面膜是很有必要的。

标签: 脸部黑色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