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岁奶奶魔鬼身材 分分钟秒杀年轻人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有一颗健身的心,什么时候健身永远都不老。看看这位80岁奶奶的魔鬼身材就知道。据boredpanda报道,来自美国巴尔的摩的埃内斯坦-谢泼德是世界上*年长的女性健身者。如今80岁的她依旧有着魔鬼身材,而这得益于她的严格作息时间,以及每天跑步16公里。

80岁奶奶魔鬼身材,肌肉发达**年轻人天使面孔令人惊艳。如果你能活到80岁,会是什么样子?近日,一名来自美国的80岁奶奶,一身魔鬼身材分分钟**当下年轻人!据悉,老奶奶的一身健美身体全靠健身,她从56岁开始健身,至今已经过去20多年了。

80岁奶奶魔鬼身材,谁说人老了就没用处了?这位老奶奶一身线条分明的肌肉,看上去十分有活力,可见任何时候健身都不算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