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耳朵腮红教程 萌萌哒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近大家有没有听说给耳朵打腮红啊,这是日本流传过来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日本耳朵腮红教程,看起来萌萌哒的耳朵腮红,一定学哦!

日本耳朵腮红教程:

所需用品

这里用了两把刷子,一把普通腮红刷,但扫耳朵上并不怎么显色。*后用眼影刷刷出的效果就很好,显色也不会重。但是具体操作还是看你用哪块啥,腮红本身就很好上色的话,下手一定要轻。

具体画法

很简单,耳朵上部和下部开始,向里晕染一点点就好,注意不要太过于显色,画这个的目的是看起来可爱一点~

耳朵腮红的对比图

对比下还是很明显的,这里为了凸显可爱感,化了粉色的眼妆,夏天到了,偶尔粉一次吧!

是不是给耳朵打上腮红感觉变得很萌呢?耳朵好像也变得有灵气了呢?那关于日本耳朵腮红教程的就分享到这里,妹子们客户尝试下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