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好?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一个油性皮肤的妹子来说,脸撒花姑娘出油出了用一些控油的护肤品以外,还需要注重脸部清洁的问题,洗面奶就成了控油重要的一个环节,想要摆脱满脸油光的烦恼,一款好的洗面奶很重要。今天就告诉大家油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好,清爽控油又补水。

油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好?

宠爱之名儿茶素控油胺基酸洁肤露

简直就是油性肌肤的救星。质感柔滑清透,很温和的强调面部污垢和多余的油脂,并且还能抑制油脂过盛,洗完后很舒服,无紧绷感。天然成分的绿茶萃取精华加上茶树精油,改善痘痘肌。

植村秀清爽泡沫洁颜露

内含珍贵睡莲萃取,让你的肌肤出淤泥而不染。泡沫细腻丰富,轻盈的泡沫持久度长,能长时间在面部**感受丝滑的质感,洗完后你会感觉非常干净。很温和的配方**不用担心会对肌肤有伤害。

悦木之源挥别油光蒲葵控油洁面乳

**针对油性肌肤的一款洗面奶,对于哪种脸上油光很严重的肌肤特别有效。去除脸部多余油脂外还能收紧毛孔,改善肌肤问题。闻起来淡淡的清香,使用后更是淸凉爽快,倍感舒适。

美体小铺茶树洁面泡沫

内富含茶树精油专门针对油性痘痘肌,能抑菌消炎。刚使用去痘痘的效果不是很明显,经常使用你会发现痘痘真的少了很多。非常清透温和,**次使用后你会发现皮肤变得很滑嫩。

一到夏天,皮肤出油就非常的厉害啊,想要不油光满面的话清洁工作一定要到位,上面也给大家介绍了油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好了,可以试试这几款哟。

标签: 油性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