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莱丝动物面膜怎么样?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韩国可莱丝的面膜这个大家一定知道,在中国也是非常*爆的,小编而用过这款面膜,真的是非常好用哟,他们家的动物面膜也是*到不行啊,那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可莱丝动物面膜怎么样吧。

可莱丝动物面膜怎么样?

可莱丝动物面膜一共分为4种款式,粉红色是可妮兔,可清洁毛孔,进行毛孔管理,并且超强补水功效,蓝色是情侣熊兔可以补水保湿,绿色莎莉鸡,可以舒缓肌肤, 非常适合有性肌肤和敏感肌肤,黄色的是布朗熊,可以抗皱保湿,**弹力,这是有关于的官网的介绍各种不同的卡通面膜的功效。

黄色-布朗熊

可莱丝动物面膜,黄色款布朗熊,这款是一款紧致、保湿、**弹力肌肤面膜,其中还有改善皱纹功能E.G.FIRH-寡态-1.虾青素等成分,可以维持肌肤弹性,赋予肌肤紧致感的针剂性面膜。

粉红色-可妮兔

介绍:其**呆萌的造型,让很多喜欢**颜色的妹纸热爱,含有稳定型维他命C-AAEG成分和桑白皮提取物,尤其美白成分熊果素,让肌肤更加白皙无暇。

浅绿色-莎莉鸭

介绍:小黄鸭的造型,着实让很多妹纸起来萌心,含有镇静肌肤成分的积雪草、三氯沙,水杨酸等成分,有效呵护肌肤,镇静肌肤,其水杨酸的成分可以很好的调节肌肤油脂的分泌,非常适合,油性肌肤、和晒后敏感肌使用哦。

蓝色-情侣熊兔

可莱丝动物面膜,蓝色款情侣熊兔, 含有寸在皮肤角质层的保湿因子NMF和具有突出补水效果的透明质酸成等成分,而神经酸胺,可以缓解肌肤干燥现象,调节肤质,让毛孔变细致,其中还含有金缕梅等成分改善肌肤毛孔粗大等问题,总体来说这款面部是一款比较全面补水性面膜。

现在动物面膜好像非常的*爆,很多妹子都忍不住下手了,那可莱丝动物面膜怎么样呢?上面小编也给大家介绍了,***不好自己可以去试验看看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