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男士洗面奶哪种最好?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欧莱雅的男士洗面奶是很多男同胞的选择,而且价格也很亲民,也比较适合一些学生党使用哟,那么多的种类,肯定比较纠结欧莱雅男士洗面奶哪种*好吧,下面**几款还不错的给大家。

欧莱雅男士洗面奶哪种*好?

欧莱雅男士控油炭爽净亮洁面膏

使用测评:里面是炭黑的泥状,闻起来是淡淡的海洋清水味道。加入少量清水轻柔,并没有出现丰富的泡沫,木炭有一定的吸附能力,可以吸除污物,释放干净能量。看起来黑黑的洁面膏,清洁能力倒是不减分。总体感觉,泡沫虽然不多,清洁度很够,男生们一定会感觉油光没有洗完清清爽爽。

欧莱雅男士抗皱活肤洁面膏

使用测评:欧莱雅男士抗皱活肤洁面膏泡沫丰富,适合20多岁的男士使用,洗完脸后不紧绷。不指望有啥紧致,滋润度清洁力稍微比其他几款好些。 清洁能力倒还OK,洗完挺干净的,只是触感很不好,黏黏滑滑的膜感不喜欢。

欧莱雅男士劲能磨砂洁面泥

使用测评: 这个磨砂洁面产品还是很不错,算是欧莱雅洁面系列里面比较好的,比那个磨砂洁面啫喱好用的多。泥状膏体,更温和,不过再温和也是磨砂膏,还是少用点的好。缺点就是香味不好闻,每家洁面产品都有自己的味道,欧莱雅的味道是我比较不喜欢的。

欧莱雅男士控油磨砂洁面膏

使用测评:其实洁面的产品这款欧莱雅男士控油磨砂洁面膏还算不错了。我用这个快两个月了,每次用量也是不太多。味道很粉的味道,很香。每次洗时洗的也很干净,磨砂粒也不是很大。我的皮肤是混合性的,也许比我皮肤更细致的人会感到有点小磨吧。

还在纠结欧莱雅男士洗面奶哪种*好的朋友可以好好的考虑下这个小编**的这几款哟,都是欧莱雅销量还不错的几款了,选择它肯定不会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