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洗面奶哪个最好?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小编是油性皮肤,一般到了夏天皮肤出油得就相当厉害了,所以选择一款控油的洗面奶相当的重要啊,那控油洗面奶哪个*好呢?跟我一样是油性肌肤的妹子可以参考下。

控油洗面奶哪个*好?

悦木之源均衡泡沫洁面霜

这款洁面霜泡沫非常细腻柔滑,能有效吸附毛孔内的垃圾、油垢、死皮,清理多余油脂,而且洁面后肌肤柔滑不紧绷,**水油平衡的*佳状态。内含天然植物萃取,还可舒缓肌肤不适感。

倩碧液体洁面皂(柔性型)

这款洁面产品蕴含洋甘菊萃取和海藻糖,能在肌肤表层形成一道保护膜,保存肌肤中的养分和水分,并增进肌肤弹性,舒缓干燥,让肌肤**正常的水油平衡。还可消除浮肿,强化组织,适合各种肤质适用。

兰芝毛孔清皙泡沫洁面膏

本款洁面膏泡沫极为细腻丰富,如奶油般柔滑。蕴含的丁香萃取,能温和有效的带走毛孔内深层脏污、油垢,吸附多余油脂,强化肌肤自身防御能力,防止毛孔问题,令肌肤洁净、清爽。

露得清深层毛孔洁净露

这款洁面露特含复合柔酸配方,质地温和安全,能深入毛孔内分解多余油脂、污垢和化妆品残留物,并有效促进肌肤细胞新陈代谢,清洁后,肌肤由内而外净化,呈现健康状态,提升肌肤透明感。

夏天总感觉皮肤油乎乎的不舒服,就好像洗脸没洗干净一样,那就要选择一款控油类型的洗面奶了,上面小编也给大家介绍了控油洗面奶哪个*好,可以好好的看看。

标签: 控油洗面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