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夫净透控油火山泥洁面乳怎么样?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高夫这个品牌的护肤品很多男士都比较喜欢,毕竟主打男士护肤品,那今天小编来给大家说说高夫净透控油*山泥洁面乳怎么样,想要了解这这款产品的朋友可以看看。

高夫净透控油*山泥洁面乳怎么样?

高夫净透控油*山泥洁面乳对于油皮男生来说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洁面乳。高夫净透控油*山泥洁面乳在清洁皮肤表层的油脂和脏污有着不错的表现,至于控油方面,我只能说洁面产品能够做到的非常有限。

香味:味道非常好闻,应该是古龙水的味道,男生大多应该不会反感,也有很多女生喜欢男生洗完这款洁面的味道。

质地:灰黑色的膏体,搓出来的泡沫很丰富,也特别容易清洗。

效果:洁肤和控油效果都很明显,初次使用后脸部感觉并不会很干燥或者紧绷,但之后几次会出现皮肤干燥紧绷感。

通过上面小编的介绍,大家应该了解高夫净透控油*山泥洁面乳怎么样了吧,这款产品还是比较值得**的,男生想要皮肤清爽就可以选择这些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