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哪个牌子CC霜好用?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有**清透的底妆,一定离不开韩国的底妆产品。今天就撇开BB霜,专门来谈谈关于韩国哪个牌子CC霜好用吧。其中*值得**的是韩国爱丽小屋和悦诗风吟这两个彩妆品牌,性价比和妆效都超好。

韩国哪个牌子CC霜好用?

Etude House爱丽小屋8效合1 CC霜

这款CC霜从名字来看就很实用,8效合1的强大功能谁还能比得上?超智慧型的魔术调色功能,红、黑、黄三色微粒,根据肤色以及温度的不同让你的妆容更为自然服帖。同时具备防晒、隔离、保湿、遮瑕于一体的八合一功效CC霜,添加了高浓度保湿精华。

悦诗风吟保湿亲肤隔离 CC霜

悦诗风吟的产品都是采用济州岛***提取物,让所有产品都非常温和。这款CC霜蕴含神奇的色彩梨子,在涂抹的同时能明亮肌肤色调。其济州岛山茶提取物能令肌肤立马获得新生,并形成水润的保护层。

Banila Co.芭妮兰裸透 CC霜

这款CC霜也是韩国非常出名的品牌,特含的罗马洋甘菊提取物能很好的舒缓肌肤达到抗敏的效果,百合花提取物能补水养颜令肌肤达到*佳状态。能帮你打造出水润度高且健康红润的好肌肤,还能达到改善细纹的作用。

标签: CC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