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药妆面膜什么牌子好?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日本的药妆产品是非常出名的,很多国内的妹子都比较喜欢啊,那日本药妆面膜什么牌子好呢?小编整合了五款好用的日本药妆面膜,下面一起看看日本药妆面膜**吧!

日本药妆面膜什么牌子好?

Minon氨基酸面膜

果冻状的精华,敷完**一下就不粘腻,保湿力**,蕴含健康肌肤不可缺少的9种氨基酸,更适合干燥肌肤的吸收。敏感肌也可以使用!保湿力**,蕴含健康肌肤9种氨基酸和低分子化玻尿酸,更适合干燥的肌肤吸收,保湿。含有氨基酸系神经酰胺蕾丝成分,有着保持水分、提高肌肤本来的防御功能、使肌肤不受外界刺激的效果。

雪肌精蕴皙面膜

这款味道比较浓的酒精味,但精华很多,主打美白,一张面膜含有10用量的雪水,所以才味道比较重吧,美白****!韩方植物精华以*直接的美容液浸透型面膜的方式放肌肤从肌肤深处得到滋养与**,*特的超微细乳化技术将氨基酸。磷脂质、植物醇、角鲨烷这四种生物体类似成分结合构成面膜的核心基底,同时配合了安定性维他命C,让美白面膜兼顾**的保湿机能。

高丝肌美精超浸透3D面膜

*大的特点就是3D的剪裁,鼻子侧面也敷的到,**是少有能敷下巴的,不想一般面膜。这款面膜非常保湿,只适合冬天敷,敷完有一点油,不能忍的可以选择洗掉,忍到早上,脸就会很软哈。3D立体剪裁服帖无缝隙,润泽柔软包裹全脸,紧贴鼻翼两侧、眼周及下巴肌肤。含蜂王乳、大豆异黄酮、虾红素成分,导入深层角质,使肌肤饱水润泽。超细小分子易吸收,清爽无黏腻感。还有收缩毛孔的效果。

Lulu**透明感面膜

这款面膜在日本很流行哈,每天早晚两次面膜可以做到基本的补水效果,上妆前敷五分钟可以让肌肤变软,上妆效果很好~保湿的玻尿酸,美白的熊果苷,***的EGF,去除角质的木瓜蛋白酶,从各种角度提供皮肤的保养。每天使用不会给肌肤增加负担,坚持每日一片,坚持使用就会看到肌底的改变哦~

佑天兰蜂王浆玻尿酸面膜

*近大热的面膜,同样是果冻状精华,富含超浓厚美容液精华,蜂王浆和双倍玻尿酸,保湿滋润的效果很好!浓厚的凝胶冻状的美容液双重保湿成分配合,柔肌、浸透角质层细胞保持水分、油分*好的平衡。同时采用柔软的棉质面膜纸,具有高度的保水性和蜜着性,无合成香料、有天然精油药草的微香。

关于日本药妆面膜什么牌子好的问题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喜欢用药妆面膜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这几款都是销量非常好而且口碑也好的品牌了。

标签: 日本药妆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