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胶可以去痘印吗?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小编都会准备一款芦荟胶面膜放在家里,外出回来,皮肤就需要舒缓一下,那就需要它了,那芦荟胶可以去痘印吗?能是能,但是效果可不是很明显哟。

芦荟胶可以去痘印吗?

可以,但效果是有限的。芦荟胶有很好的消炎杀菌的功效,能够**受损肌肤,有一定的消除疤痕的效果。芦荟胶富含丰富的维生素,能够激发细胞的活性,将衰老的细胞消灭清除,延缓了皮肤衰老。所以当皮肤上有痘痘残留的痘印,可以通过芦荟胶来**皮肤,淡化痘印。不过芦荟胶去除痘印的效果也是有限的,如果是很严重很顽固的痘疤,还是要使用专业的祛疤产品或者美容技术来去除。

芦荟中的异柠檬酸钙等成份能扩张毛细血管,促进微循环,强化细胞活性,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渐渐清除皮肤中沉着的色素。且芦荟胶内含的超氧化物歧化酶、过氧化酶、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等,都是体内自由基的清除剂,能清除导致皮肤细胞氧化衰老的自由基,延缓皮肤的衰老,**皮肤,淡化疤痕。

芦荟胶的护肤功效也是非常强大的,关于芦荟胶可以去痘印吗这个问题,小编只能说还是找专业去痘印的产品吧,芦荟胶可能功效没有那么好。

标签: 芦荟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