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把指甲修成方形?

2016-06-18来源 : 互联网

做美甲的**步都是要修建指甲的,但是一般很多人都比较喜欢方形的指甲啊,但是又不知道修建的步骤,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怎样把指甲修成方形,不会的妹子一定要好好的学起来哦。

怎样把指甲修成方形?

TIP1:*先要把侧边多余的部位一定要全部磨掉。

TIP2:然后指甲两边要打磨出倒T形,上宽下窄,这样涂指甲油会比较好看。

磨边角,抛光甲面

STEP4:用搓条继续打磨两端的尖角处,让它不要太尖,以免戳伤自己。

STEP5:用抛光挫打磨指甲表面。

清理指缘死皮

指甲表面变更加光滑了呢。

STEP6:在指缘处涂抹适量的软化剂。

STEP7:用钢推或者其他推死皮的工具把指缘上的死皮推掉。

STEP8:用湿纸巾擦干净指缘。

整理死皮后洗手涂护手霜

STEP9:用死皮剪整理指缘细微部分。

STEP10:整理完死皮后洗干净手,然后全手涂抹护手霜,包括指甲哦。

涂护甲油

STEP11:给指甲及指缘部位涂上适量的护甲油,日常护理完成!

上面就是有关怎样把指甲修成方形的相关教程了,小编也是一步一步的分享给大家的,照着小编说的去做就可以了,当然指甲的护理也是很重要的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