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霜怎么涂才能均匀?

2016-06-18来源 : 互联网

喜欢用CC霜的妹子**用肯定会遇到涂抹不均匀的问题吧,这样出门就太尴尬了,那CC霜怎么涂才能均匀呢?下面分享CC霜使用方法,教你CC霜怎么涂均匀。

CC霜怎么涂才能均匀?

底妆是整个妆容的一个底,有了好的底妆才能随性的在上面架构属于自己的美丽。那么面对底妆新秀CC霜你了解多少?CC霜是在BB霜的基础上更佳轻薄更佳护肤的一种底妆产品,它更倾向于均衡肤色,因此遮瑕效果较差。下面分享CC霜使用方法,教你CC霜怎么涂均匀。

因为CC霜的营养成分比BB霜高,又比BB霜轻薄,很多人都会觉得CC霜是日常妆容的*佳选择。CC霜的质地通常比较稀,很难涂均匀。涂抹CC霜前建议先做好肌肤保养,然后在脸部涂上CC霜,用手掌来上妆。以拍打的方式将CC霜均匀拍开,有不均匀的地方可以稍微的推开。在涂抹好后,用海绵轻压全脸,把多余的CC霜按压掉。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再重复涂抹一次。

通过上面小编的介绍,现在知道CC霜怎么涂才能均匀了吧,想要底妆更自然的话就一定要把底妆产品涂抹的很自然,千万不能出现不均匀的状况哟。

标签: CC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