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妆怎么样化不脱妆?

2016-06-18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容易遇到底妆脱妆的尴尬了,夏天天气闷热就要频繁的去补妆真的很烦人,那底妆怎么样化不脱妆呢?我们一起来学习底妆的化妆技巧。

底妆怎么样化不脱妆?

妆前保湿责任重大

如果皮肤中的水分充足,多余的皮脂就很难分泌,那么油光满面的情况则能避免,因此不脱妆的**步便是做好妆前充足的的肌肤保湿。

保湿除保湿乳液这类产品,也不能少了爽肤水和肌底液,充分补水还需要有个好的护肤习惯,如每隔**敷一次保湿面膜,一周三次为佳。

手温渗透乳液技巧

在涂抹乳液和精华时,要学会使用手温温暖乳液,然后以手掌**脸部肌肤,将乳液精华涂抹于脸部,可让皮肤更为充分的吸收乳液中的营养成分。

液体粉底保湿大加分

选择保湿的液体粉底作为底妆,会大大改善脱妆问题。粉底液要选择轻薄、透气的,如果你追求裸妆底妆效果,则更需要注意粉底液的选择。当然,如果你想**解决脱妆的问题,不妨在粉底液中加入适量的乳液,如此妆容会更加服贴。

想要底妆不脱妆的关键点就是定妆的问题了,*后一步一定要好好的做好才行,再就是选择产品的时候选择一些持久型的就能有效减少脱妆的几率了。

标签: 底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