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幻彩流星粉球怎么用?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娇兰幻彩流星粉球这款产品我们先不说功效,从包装上就能征服很多妹子哦,就像一些糖果一样,很多人入手了这款产品发现不知道娇兰幻彩流星粉球怎么用,下面小编就来看介绍一些用法吧。

娇兰幻彩流星粉球怎么用?一般用法:

定妆

使用时,直接用粉刷在流星球盒子里面刷过蜜粉球,再到脸部的双颊、颈间轻刷而过,便能**闪亮的妆效,并使轮廓更明显。

娇兰幻彩流星粉球怎么用?其他用法:

**种用法:腮红

从流星球里面,挑出粉色的流星球5颗,放在盒盖里,用刷子刷刷这5个粉球,等粉色沾满刷子的时候,再苹果肌处刷上,粉色的腮红就打造完了。

第二种用法:高光

把金色的粉球拿出来3颗,放在盒盖里。这样就可以当作高光亮粉,刷在脸上需要提亮的位置了。同样用刷子沾满亮粉,在鼻梁呀、下巴呀、眼角下边、额头、等需要提亮的位置进行修饰提亮。可以使脸部更加立体哦。

用金色提亮肤色,会比使用白色的要自然、柔和。这种方式尤其适合办公室美女及初级化妆女生,这样不会让脸看起来一块一块怪怪的哦。

第三种用法:提亮肤色

大家都知道,紫色可以用来调匀黄色,达到提亮的效果,紫色和黄色互为互补色,所以,我们还可以拿出3颗紫色,3颗白色,2颗红色,用刷子刷刷刷,然后轻轻刷脸哦,黄脸色被神奇的中和了,脸色还会变得白里透红。这样的使用方法特别适合皮肤偏黄的人使用。

第四种用法:消退脸红

脸色红的人也可以巧妙的使用幻彩流星球了,拿出2颗绿色、3颗白色、2颗珍珠色、1颗金色、也是用刷子刷刷沾满刷子,然后轻轻刷脸就能让脸上的红色消退哦,皮肤白**嫩的感觉,还有珍珠光泽。

第五种用法:画卧蚕

用小号眼影刷,沾珍珠色的球球,然后刷在眼角上,就能轻松打造出卧蚕的光感,用来提亮眼下的卧蚕位置也是很好的。

第六种用法:提亮眉骨

珍珠色可以直接用来打在眉骨上,打亮眉骨,提亮眉骨的效果也不错。

关于娇兰幻彩流星粉球怎么用的问题,上面小编介绍了好几种,大家可以作为参考哟,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用用法,就看你自己爱好了,想怎么用就怎么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