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过期了还能用吗?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近小编的朋友问了我这样一个问题,眼霜过期了还能用吗?这可能是很多妹子都想知道的问题吧,家里堆积太多的眼霜了,还没来得及用完就过期了,丢了心痛,下面教你巧妙利用过期眼霜哟。

眼霜过期了还能用吗?

眼霜过期了就不可以使用了,哪怕是过期一两天的眼霜也坚决不可以使用。因为眼部肌肤是*脆弱的皮肤,经不起任何刺激,否则将造成更多的眼部肌肤难题。

皮包是妹纸们不可或缺的一个生活品,经过一段时间后,皮包就需要护理,否则将变得暗淡无光,而过期的眼霜虽然不能涂抹眼部肌肤,但是却可以涂在皮包上,因为眼霜中含有丰富的油脂以及营养物质,可以使皮包迅速**光泽且***皮包皮质。手部的肌肤是角质层*厚的,而秋冬干燥季节,手部皮肤会干燥得出现纹路,因此可以用滋润的眼霜擦在手上,这样就可以有效滋润手部肌肤还没有浪费过期的眼霜。

眼睛周围的肌肤是相当的敏感的,也是非常脆弱的,所以眼霜过期了还能用吗这个问题,小编的建议是不要用了,可以用来做其他的事情啊。

标签: 眼霜过期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