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操高颜值母女 称为“女神姐妹花”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举行的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蹈大赛辽宁分站赛上,这对高颜值的母女以高水准的表现获得了比赛的**,被大家称为“女神姐妹花”。在27支代表队中,由53岁的宋君和女儿李梦莹等6人组成的大连民族大学教工参赛队格外引人注意。

这支队伍包含一对母女组合,在国内很少见。阜新人宋君母女都有着高颜值,女儿的五官也像极了宋君。多年的体操,瑜伽锻炼,宋君保持了健美的身材,整个人也特别年轻,母女俩在一起,像姐妹俩,被大家称作女神姐妹花。

宋君虽然多年从事体操和健美操的训练和教学工作,但为了能和女儿一起比赛,特意为此集中训练了一个月,"平时的积累很重要,年轻时候我做运动员身上有很多伤,通过10年的瑜伽调整才逐渐**,并且一直坚持到现在,让我在各方面保持了比较好的状态。"

宋君说健美操和瑜伽运动除了带给她一个较好的身体素质,一颗热爱生活的心,还拉近了她和女儿的距离。女儿李梦莹通过宋君了解到健美操和瑜伽运动,并且爱上健美操,还转了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