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中药发展联盟 16日正式宣告成立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由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和俄罗斯阿穆尔**医学院倡导发起的中俄中医药创新发展联盟16日正式宣告成立。来自中俄两国的高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等共 70家单位作为该联盟*批成员联合发表了《共同宣言》,表示要“共同促进中医药在俄罗斯乃至世界范围内健康、有序、成熟地传播和发展。”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多年来与俄方高校、科研院所和医疗机构在**种植、新药研发等领域开展了科研合作,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符拉迪沃斯托克等地区提供中医医疗服务,吸引了大批俄罗斯患者来中国就诊,极大提高了中医药在俄罗斯的影响力。

在长期互信合作的基础上,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和阿穆尔**医学院发起成立中俄中医药创新发展联盟,并得到中俄两国有关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积极响应。在70家*批加盟单位中,中方机构有50家,俄方机构有20家。

联盟成立后,将组织中俄两国有关大学、科研院所、医疗机构,在中医药相关的植物药及传统医学创新发展领域加强研究与**,实现资源共享、跨界协作,为中俄两国人民健康及助力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