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厚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的唇部结构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的唇部可能比较薄,有些人可能就比较厚了,那嘴唇厚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呢?颜色真的非常重要哟。

嘴唇厚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裸色系口红**

MAC pretty please裸粉色

这个裸粉色可以让你很容易就有甜美的感觉,而且平时也可以擦不会很夸张,然后又可以雾化掉自己的唇色,让焦点聚集在在眼妆上,这样子嘴唇也不会看起来很厚。

MAC Sissy

非常接近皮肤的颜色,又带有一点点的**的色彩,对于丰唇看上去有很好的隐藏效果,又可以突出嘴唇的俏皮感。

NYX round lipstick, Ceto

ceto的颜色看上去像是有点类似裸色红的感觉,看起来好像很红,其实擦起来只是一个润色的效果。

NYX round lipstick, echo

裸金色系口红,带点亚光的感觉,偏向橙色的色彩给丰唇添加了一点阳光的味道,又不会太夸张。

Lunasol Sheer beige #32

裸金色系带亮光的一款口红,与echo有相似的色系,但是又有不同的闪光点,可以配合不同的妆容来进行搭配。

亮色系口红**

Chanel#58

Chanel的颜色偏向于亮眼的红色,比较日常的妆容可以考虑不需要买到chanel这么深色系的颜色,伴有馥郁的香味,不止于是颜色上的享受。

MAC viva glam gaga

比较亮眼的一个粉色,是MAC的lady gaga限量版的亮粉色,可以用于比较突出的唇妆,又不想使得唇部看上去太过丰满性感,就可以使用这款口红,**的丰唇感。

关于嘴唇厚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的这个问题大家知道了吧,选择一款好的口红当然重要,但是刷发也很重要哟,想要好看的唇形,就就要掌握一些涂口红的技巧啊。

标签: 嘴唇厚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