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香水哪款好闻?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其实一款香水就能看出一个人生活的品味,关于CK香水,大家肯定都听说过吧,而且很多人都喜欢用他们家的香水哟,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ck香水哪款好闻。一定要来看看。

ck香水哪款好闻?

CK ONE中性淡香水(白瓶)。

清新明快的CK one初调由豆蔻、香柠檬、新鮮菠萝番木瓜构成; 中调你会发现一股特定的香味从茉莉、紫罗兰、玫瑰、肉豆蔻中飘来;基调则由两种混合著琥珀的新型麝香组成,使人感到温暖与热情,成熟而丰富。CK one的瓶身设计如同牙买加朗姆酒瓶,白色透明的磨砂玻璃瓶,外包装则用再生纸做成的普通紙盒。

CK IN2U喜欢你女士香水。

如同泛着金光的水浪波荡漾般炫彩的外盒设计,板硬纸保护着瓶身,ck香水瓶质感十足,底部的设计也和外包装一样有着金色水质感,让人不禁要多看几眼。等待时机、**世代**,ck香水总是在等待一个对的时间点,要为每个当代推出一款足以代表此年代意义的纪念性香水。

CK迷情诱惑男士香水。

融合了现代与清新的香氛,加上浓厚的性感后味,成为令人不禁深深沉醉的清新东方调香氛。生姜胡椒、令人上瘾的广藿香、以及刺激感官的乳脂麂皮的融合,让它成为一款*特而诱惑人心的性感香氛。euphoriafor men诱惑迷情男香更是一款性感之香,带来没有限制的自由生活,诱惑着*深层的欲望。

CK迷情诱惑女士香水。

迷情女香邀请女人们体验一段神奇之旅,感觉内心*深的欲望,因为它是一瓶真正意义上的诱惑香水,让所有的女人丢弃枷锁,把梦想带入现实。它有美味的果香,诱惑的花香,和丰富的奶油香,仿若穿越时空,是所有*立,自信和性感的女士们心头*爱。

关于ck香水哪款好闻的问题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香水的味道每个人喜欢的都不一样,有可能你喜欢别人不喜欢,但是只要味道追求清新就行了,不要太过浓烈的就行了。

标签: ck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