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宝宝哪款防晒好用?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水宝宝的防晒霜大家都知道,非常的出名,很多妹子表示都很喜欢这个品牌的防晒产品,那么多的品种,到底水宝宝哪款防晒好用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一些吧。

水宝宝哪款防晒好用?

水宝宝防晒喷雾防晒霜乳液spf50防水

宝贝描述:是超薄,超透气,**没有普通防晒霜的厚腻感,肌肤感觉不到任何束缚同时还含有**滋润因子,防晒护肤同时进行中~同時拥有 UVA/UVB 二种防护,并且拥有防水效果,能潜在水裏里60分钟內还拥有 100% 保护,对于夏天游泳爱好者对防晒*好的选择品。这款产品小朋友或婴儿及成人都可以使用,系数SPF50,脸部及身体都可以使用喔!愛戶外活动的你更別错过了喔。

水宝宝持续长效速干防敏感防晒喷雾

宝贝描述:阳光愈烈,防晒品的需求就愈大,而厚重又具油性的高系数防晒油,通常会带给肌肤极大的负担,对于长时间在外工作的女性,也没办法无时无刻重抹防晒品,但又不想因此拥有不健康的肤况,这时候,防晒喷雾就是妳*好的选择了!

水宝宝237ML防晒乳液防晒霜SPF50

宝贝描述:这个产品是COPPERTONE品牌的防晒品销售**哦。安全、清爽、不油腻,不会给皮肤带来任何的伤害。水宝宝这款防晒霜是专门为儿童设计的,防水性能特别满足于喜欢玩水的小孩,妈妈们可以放心。是很多妈妈的*选哦。还是美国儿科医师**的*好的儿童防晒品哦。

水宝宝水嫩防晒喷雾SPF50

宝贝描述:此系列特点是超薄,超透气,**没有普通防晒霜的厚腻感,肌肤感觉不到任何束缚。同时还含有**滋润因子 防晒护肤同时进行中,小宝宝也可以安全使用的防晒乳,不会刺激到小宝宝的娇嫩肌肤,美国医师**的***的防晒品哦~~连6个月以上的宝宝都可以使用的**安全温和清爽的防晒品.保护娇嫩敏感肌肤,性质温和,气味芬芳。

是不是很纠结水宝宝哪款防晒好用啊,上面小编介绍的这几款就能帮你解决心中的疑问哟,先天来了准备一瓶水宝宝的防晒霜也是很有必要的哟。

标签: 水宝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