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的爽肤水好用?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每天洗完脸过后*要的任务就是拍上爽肤水来收缩毛孔再一次的清洁皮肤,这个步骤可不能落下,那很多人都比较关注了什么品牌的爽肤水好用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几款吧。

什么品牌的爽肤水好用?

IPSA流金岁月美肤水

**:IPSA流金岁月美美肤水度,这款爽肤水是颜控的必收平,低调的流线性外面,纯透明的水质,看得见的安全。IPSA流金岁月美肤水,蕴含***植物提取物,不添加任何酒精,还添加了抗氧化成分,可以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去闭口、保湿及抗痘的效果。

使用方式:在洁面后,可配用化妆棉,浸湿流金水,敷在肌肤上10-15分钟,保湿、调理肌肤效果特别好,尤其是长痘和过敏期,都可以看见很明显的改善。

LUSH罗马许愿池爽肤水

**: LUSH罗马许愿池爽肤水,含有天然**成分,用于**干燥老化肌肤或铭感肌肤。蕴含了玫瑰与薰衣草植物蒸流水,可以舒缓肌肤、**、已经保湿功效。使用气味迷人,水质拍打在肌肤上感觉清爽水润。

使用方式:脸部清洁后,拍打在肌肤上,可以让肌肤立即**水润感觉。同时也可以喷洒在身体肌肤以及头发上,都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湿效果,而且让肌肤仙香迷人。

Acqua Alle Rose 意大利古老玫瑰爽肤水

**: Acqua Alle Rose 意大利古老玫瑰爽肤水,性价比高,容量大。玫瑰爽肤水,蕴含了玫瑰果提取物,有清爽肌肤,提亮肌肤的功效。天然的玫瑰精华,就算是敏感肌肤也可也放心使用。

使用方式:玫瑰爽肤水超大的容量和实惠的价格,**可以作为DIY面膜使用,即使每天使用,也不会感到心疼,而且效果也要比普通面膜好上几倍。准备一个碗导入玫瑰爽肤水,可以根据肌肤需求加上3滴精华,放置面膜纸吸收均匀把精华与玫瑰爽肤水吸收,让敷在面部约15分钟,取下,免洗。使用完后会发现肌肤水润、净白、舒适。

Jurlique 玫瑰水

**: Jurlique 玫瑰水,每一瓶都蕴含了1000朵玫瑰提取而成,保湿肌肤持久滋润,长效保湿,还有舒缓镇定肌肤细胞,调理肌肤色泽。天然无添加,适合任何肌肤使用。

使用方法:可以作为洁面后的爽肤水使用,让肌肤充满水分,为接下来的护理打好基础。随身且带,随时随刻的都可以喷面部,感觉清爽,滋润。

NATIO香薰甘菊玫瑰爽肤水

**: NATIO香薰甘菊玫瑰爽肤水,是一款性价比超高,**不含酒精,***成分,适合各种肌肤使用的爽肤水。NATIO香薰甘菊玫瑰爽肤水,可以深层清洁肌肤,清除老旧细胞及杂质,紧致毛孔。令肌肤**水嫩润滑,可以为下一步肌肤护理打好基础。

使用方式:香薰甘菊玫瑰爽肤水可以在洁面后使用,也可以作为**日晒使用。使用化妆棉沾湿爽肤水,贴在面部泛红部位,3小时内可以看见面部泛红部位逐渐消失。

爽肤水是每天护肤必须要用到的产品了,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什么品牌的爽肤水好用,毕竟爽肤水能给皮肤第二次清洁,这样才能做好下面的一系列工作啊。

标签: 爽肤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