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鸡蛋清面膜能天天做吗?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鸡蛋加上蜂蜜这是一款非常有滋润效果的DIY面膜哟,所以很多妹子就喜欢天天做,那到底蜂蜜鸡蛋清面膜能天天做吗?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蜂蜜鸡蛋清面膜能天天做吗?

蜂蜜鸡蛋面膜不可以天天做。虽然蜂蜜和鸡蛋两个都属于天然物质,但是皮肤如果经常做面膜会出现皮肤营养过剩的情况,反而会出现皮肤松弛、毛孔堵塞等现象。

蜂蜜鸡蛋清面膜一般一周做两次效果*好,这是因为蛋清具有收缩毛孔的作用,如果天天用蜂蜜蛋清面膜反而会使得皮肤出现敏感的现象,皮肤在一周内也需要休息的时间,因此*好的效果就是一周做两次。

看了上面小编的介绍,现在知道蜂蜜鸡蛋清面膜能天天做吗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吧,其实做面膜还是需要一个过渡期的,天天做可能皮肤会吸收不了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