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瘦腰两边的赘肉?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其实是个非常适合减肥的好季节啊,但是也是让很多妹子忧伤的季节,腰两边的赘肉简直不能见人,也不那么容易减下去,那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怎么瘦腰两边的赘肉,一定要看看哟。

怎么瘦腰两边的赘肉?

1、左右扭腰:

双腿张开站立,左右脚之间相距的步幅为肩宽的1.5倍,膝盖绷直,脚掌正向前方,上身挺胸收腹,腰背挺直并往上拉伸,两臂屈肘,两手叉腰,两肩放松,肩胛骨后仰,胸廓打开。然后骨盆往依次扭向左右,如图所示,两肩保持水瓶的位置,但手臂与上身随着骨盆的扭动也要有所提拉,重复20次。

2、绕圈扭腰:

同样是两脚张开站立,两手叉腰,上身挺直,腹部收紧,胸廓打开,利用骨盆施力,从前往后地绕圈扭腰,臀部带动起来,同样是20圈。

3、摆臂扭腰:

(1)、两脚张开站立,左右脚之间相距的步幅为简况的1.5倍,挺胸收腹,两臂侧平举,有韵律地摆动起来,先是左臂往左拉伸,带动上身往左倾,然后右臂施力往右拉动,上身则往右倾。

(2)、再次用左臂往左侧拉伸并下压,腰部从右往左扭,上身随之带向左侧,*后右臂又将身体拉向右侧,如此地有节奏地摆动手臂,令腰部扭起来,左右交替地重复20次。

4、压臂拉腰:

两腿张开至肩宽的2倍站立,膝盖绷直,上身挺直,腹臀肌肉收紧,两臂往两侧举起,胸廓打开,手掌张开并往上拉伸,令上身上仰。然后手掌翻向上方,将两臂往下压,高度低于两肩,同时肩胛骨往后仰,令腰以上的部位后倾,腰腹肌肉充分拉伸,后腰肌肉受压,保持数秒后**,重复20次。

小编自己就是上班族,腰两边的赘肉也是让我非常的烦恼啊,没事的时候扭一扭还是能瘦身的,只是效果不明显,上面就是小编教大家怎么瘦腰两边的赘肉的运动,可以试试看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