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剪什么样的短发好看?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男生,想要自己的形象好点就要在发型上下功夫了,给自己来一款干净利索的短发给人的**映像就不错哟,那男生剪什么样的短发好看呢?下面小编给你**几款吧。

男生剪什么样的短发好看?

LOOK1

时尚看点:这款男生波波头短发十分具有韩式风味,将头发剪出椭圆有弧线的样子,让人看起来十分可爱又不失时尚感,加上纹理微烫后就更加的显帅气与萌萌哒的感觉了。

LOOK2

时尚看点:这款短卷发男**型是*近流行的男**型之一,从头顶开始的烫卷头发+烫卷微翘的刘海,瞬间让这一款男**型潮流范十足,加上蓬松感的打造就更加帅气十足了。

LOOK3

时尚看点:黑色发质的这款男**型,看起来十分的绅士腼腆,搭配一款露出额头的斜短刘海,能够清晰的显露出脸庞与五官,将侧分的头发统一烫向右侧,彰显出男生英气的一面。

LOOK4

时尚看点:浅褐色染发的这款男**型将头发弄成一缕一缕烫成条状定型,给人十足的潮男形象魅力,中分发刘海的设计感轻松凸显出男生立体的五官与精致的脸庞。

一般男生都比较纠结自己的发型啊,毕竟颜值高不高就靠发型了,如果比较纠结男生剪什么样的短发好看的男生,可以参考下小编**的这句款,我觉得非常的小鲜肉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