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分怎么盘头发好看?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太过炎热了,头发是不可能一直披散着的,总要给自己来上一款优美的盘发啊,那中分怎么盘头发好看呢?其实中分的发型盘着的感觉也是相当的优雅的。

中分怎么盘头发好看?这款中分长发盘发发型十分显女生复古范儿哦,发带+吸眼发夹的晚搭配让整款盘发发型更显时尚大气感,同时也能更好的吸眼他人的眼球,加上两边的中分长刘海的搭配,更是修颜显甜美。

中分怎么盘头发好看?

**步

用梳子将中分长发梳理通顺。

第二步

戴上发带,注意不要将发带戴在头发下面哦。

第三步

先将两侧的头发分别微旋转塞进发带里面,固定好。

第四步

将中间部分的头发也塞进去,注意不要太用力让头发从下面露出来。

第五步

*后用准备好的装饰夹子夹住中心固定好,就可以完成这款盘发发型了。

夏天要是把头发披散着自己觉得不热别人都会觉得你很热的,其夏天给自己准备一款盘发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清爽的同时气质凸显出来了,小编分享的这款教程就是这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