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什么牌子的彩妆好?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韩国的彩妆在国内的人气那是非常高的,有些人还专门去韩国购买一堆的产品回来,既然韩国的品牌那么受欢迎,小编就来说说韩国什么牌子的彩妆好吧,给一些消费者更好的选择啊。

韩国什么牌子的彩妆好?

HERA赫拉唇膏

HERA赫拉唇膏**率达75%,100人中有75人**它,获得过多项美容大奖和编辑之选的**唇膏。唇**泽多样、饱满,滋润度也**。甜美的香味和*特的外观设计让每个女性都想拥有它。

悦诗风吟绿茶面霜

这款面霜是济州有机农绿茶田收割的健康绿茶,**植物成分,不给肌肤带来任何负担,而绿茶不仅能够补充脸部水分,也能隔绝外界环境对皮肤的伤害。**率达68%,100人中就有68人**它。

HANSKINBB霜

**率达到63%,100人中有63人**它。这款BB霜十效合一,保湿、去疤**、防水防汗、隔离定妆,超强隔离防晒因子,多重隔离紫外线、彩妆。涂抹在脸上,色泽光亮、底妆通透。

谜尚红BB霜

**率达到48%,100人中有48人**它。遮瑕效果非常不错,可遮盖住皮肤的缺陷,打造出光泽、自然的底妆效果。成分中含有各类植物成分,滋润皮肤,让皮肤体会舒适、水润的感觉。

这就是小编对韩国什么牌子的彩妆好的回答了,这些产品在韩国本土也是非常有人气的哟,所以喜欢的妹子千万错过啊,好产品我们大家一起分享。

标签: 彩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