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产品遮瑕效果好?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没有一个人的脸上是**无瑕的,总有一些小雀斑、痘痘什么的,不过现在市面上的遮瑕产品就能帮你决绝这些事情了,让你拥有**的脸蛋不是梦啊,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什么产品遮瑕***,基础好用遮瑕必备。

什么产品遮瑕***?

LaMer遮瑕膏

产品系列共有三色。看见这个牌子很多人会打退堂鼓,其实这款遮瑕产品很实在、很平民。膏体较软,质地润泽,遮瑕力也强,持久力也不错,对于大部分的痘肌或痘印肌的MM来说是福利。

Soap&glory遮瑕膏+蜜粉饼组合

这款品牌遮瑕除了性价比高外,而且好用程度也令人惊奇。左边是粉调+右边黄调,粉调的遮瑕力强,滋润、不卡粉;黄调的与粉调的不可同日而语,卡粉、遮瑕力也差。建议使用粉调。

Nars遮瑕蜜

既可以遮住眼部瑕疵也能遮盖痘印,通常两用的遮瑕产品适用于大部分的皮肤,**大油皮遮面部分容易脱妆,沙漠皮容易卡粉。这款遮瑕力度比前两款要弱,适用于皮肤瑕疵不多的MM。

Tarte遮瑕膏

精油味道较重,挤出后会水油分享,但过一会儿霜和精油就会融合。这款遮瑕膏很润,甚至超过了专用的眼部遮瑕产品,由于精油成分,在接触皮肤后会让遮瑕霜与肌肤融合得更好,遮瑕力也不错,但由于过于油润,用于遮瑕痘容易脱妆浮粉。

通过上面小编的介绍,现在知道什么产品遮瑕***了吧,遮瑕产品是整个妆容里必须要的,要想妆容没有任何瑕疵那就离不开遮瑕,所以一款好的遮瑕产品是**啊。

标签: 什么产品遮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