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眼线液笔最好用?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想要画出干净利索的眼线,肯定是少不了一款好用的眼线液笔的,有些人可能觉得用眼线液笔很不好掌握,其实那是你没有选择对的,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哪款眼线液笔*好用,赶紧来看看。

哪款眼线液笔*好用?

Dior旋转眼线液笔

笔头并不算细,画出来的眼线也略粗,因此适合一笔画出粗眼线,比较适合画浓妆,想要用这款眼线液笔画出裸妆的那种效果会有点难。看图中试色,便能看出眼线画出的粗细程度,如果你喜欢画淡妆或是裸妆,那么可以跳过。

Kis**e眼线液笔

从试色中来看,这款笔头也不算细,但比Dior那款要好很多。它比较易上手,画眼线的时候也更能掌握技巧,更有把握度,因此是比较适合新手妹子,要注意的是眼线液笔不是特别细,因此要留有修补的余地。

Periperachoco-choco眼线液笔

笔尖是非常的细,出水均匀,易上手,比较好画,而且也不易晕妆,算是各方面综合能力都不错的一款眼线笔。画出的眼线很自然,不易出现手贱行为。

Diamond眼线液笔

眼线笔尖较细,画出的眼线也较细,对于重视裸妆、淡妆效果的妹子可以考试这款,画出的眼线都是比较日常的。不易晕妆、画出的眼线也较顺滑,用后感觉不错的一款眼线液笔。

现在知道哪款眼线液笔*好用了吧,其实一款好用的眼线液笔上妆是非常干净的,而且线条什么的也比较流畅哟,看上去也是非常自然的。

标签: 眼线液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