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化什么妆?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高考中高大学什么的都要毕业了,接下来肯定会有各种聚会啦,想要逆袭的你,这就是个好场合哦~今天彩妆达人教大家同学聚会化什么妆,高考后的狂欢,可不止告白哦~

同学聚会化什么妆?想要在聚会上逆袭,酒红色系妆容让你魅力升值,玫红唇妆成为聚会焦点,韩系平眉增加温柔小女人感,快来学习吧!

同学聚会化什么妆?

底妆

底妆:根据需求是否选择毛孔隐形膏或遮瑕膏,选择有款色号比肤色浅的遮瑕或粉底等,产品不限制,打亮图中白**域,除眼头和眉骨位置。

高光:底妆后用高光膏涂抹在眉骨、鼻梁、颧骨上加强光泽感。

修容:阴影粉涂抹在脸侧,包括发际线位置,空隙处也可以填补一些。画在鼻梁两侧,嘴唇下方增加立体感。

腮红:腮红膏点涂在脸颊上,之后用手指晕开。

口红:嘴唇打底后用玫红色唇膏涂抹上色,用手指晕开边缘。

眼妆

**步:选择适合自己发色的眉笔,画出眉毛框架,略上挑。眉粉填充眉毛空隙处,眉头处注意晕染自然。

第二步:染眉膏先逆着眉毛生长方向,再顺着刷减淡眉毛颜色。涂抹眼部打底膏,肤色或米白色眼影大范围涂抹在眼皮上。

第三步:浅棕色眼影用大号晕染刷沾取,均匀刷在整个眼窝处。棕色眼影涂抹在双眼皮褶皱内。

第四步:深棕色眼影加深眼尾,眼影粉从鼻梁向眼窝方向增强眼窝。高光粉或米白眼影打在眼头位置,棕色画内眼线。

第五步:酒红色眼线笔画眼尾处外眼线,深棕色眼影加深下眼尾位置,之后用棕色眼线笔加深下眼尾,卧蚕笔提亮眼头。将整幅假睫毛分段,黏贴在睫毛**的地方,夹翘睫毛,刷睫毛打底膏后刷上上下睫毛,之后处理睫毛黏起的地方。

这样一款妆容**会在聚会的时候惊艳到别人的,这款酒红色的妆容也是非常好看的,还不知道同学聚会化什么妆去逆袭的话吗,那就试试小编这款吧,真的非常好看啊。

标签: 同学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