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膜哪个牌子比较好?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经常熬夜通宵工作这些,时间长了,就会出现被眼圈、眼袋、消、小细纹这些,而且很容易看上去没精神,你需要一款眼膜来帮你缓解这种症状,那眼膜哪个牌子比较好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眼膜哪个牌子比较好?

资生堂Revital悦薇眼膜

美妆界称的小熨斗就是它,在微博被无数达人**。去眼袋的效果比较好,去细纹的效果也有那么一些,但缺点是精华不多。含高纯度液体维他命A,拥有*佳皱纹改善效果。网评说只要连续使用4周,就能有明显改善~ FANCL紧致**眼膜

SPA红盒蛇毒眼膜

被誉为是*好的眼贴,实际上贴完眼下可以去贴法令纹、笑纹,精华不浪费。这款可以增加肌肤弹性,淡化眼部细纹、黑眼圈、水肿的问题,放进冰箱冰镇一会,再使用的效果会更好,重在很实惠!

Origins舒缓冰凉眼膜

用户评价

这款眼膜适合比较年轻的眼部就,建议20-25岁的女生使用。保湿部分做的很到位,但消除眼部浮肿的功效还不是很好。如果想选择一款基础补水的眼窝,这款肯定没错。

雅诗兰黛舒缓眼膜

这款眼膜含有芦荟、青瓜、尿囊素等多种天然植物精华,舒服眼部,补水效果非常好,作为一款消除浮肿、疲劳的一款基础保湿型眼膜还是不错的,但至于去除黑眼圈、眼袋还是不要太指望。

SKII多元**眼膜

这个一盒是十四片,精华液算是贴片眼膜里算多的,材质很丰厚,也很服帖。敷完的效果就比较明显了,就算是过敏肤也没问题,但建议干皮不要轻易选择这一款。

如果经常熬夜有眼部问题的妹子就一定要坚持给眼睛做做眼膜这些,能有效果缓解眼部问题哟,关于眼膜哪个牌子比较好也给大家**了,可以试试看。

标签: 眼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