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每一年都有每一年流行的新时尚,那2016口红流行什么颜色呢?想不想用一款**的唇膏打造好运唇色,说不定你的运气也会大不相同。来看看我们今年流行的唇色吧!顺带转转自己的运气!

2016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珊瑚粉

上榜理由:珊瑚粉比较自然的唇色,也不会很挑人!想要提升整体运,**的唇色是有光泽的Coral Pink(珊瑚粉),看起来特别精致,会让心情大好。

棕色或金色

上榜理由:棕色的金色都是充满优雅气质的颜色,涂在唇上也能让你看起来气质满满。想要提高财运,**棕色或金色的唇膏,唇膏颜色的高饱和度是关键。

橙色

上榜理由:橙色是范爷的*爱,原因就在于它充满活力还显白,也是女生们*想追求的效果。想要提高工作运,**新鲜的橙色,用手指点按涂抹,并选择半哑光质地。

米色

上榜理由:越来越追求裸妆的纯净感,米色的口红也将是今年的流行色哦。想要提高结婚运,选择纯净的米色,给人女人味的文静印象,用唇刷精致涂抹。

红色

上榜理由:**的大红,几乎是每一年都不可缺少的,女人味、百搭、气场全靠它了。想要提高恋爱运,红色自然是*选,2016年选择果汁感的鲜艳红色唇膏,给人清新可人的印象。

用一抹鲜艳的红来提高自己的运气吧,这也是2016口红流行什么颜色的相关介绍了,不知道选择什么口红颜色妹子可以参考小编的介绍哟,这几款颜色都是今天比较*的。

标签: 2016口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