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液体唇膏怎么样?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mac这个品牌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在韩国本土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个牌子了,她家的代言人也是一个美女啊,非常有韩国美女范儿啊,接下来小编要介绍的是mac液体唇膏怎么样,想了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

mac液体唇膏怎么样?

产品介绍

M.A.C复古磨砂哑光液体口红今年一月四号开始在网上销售,八号开始在线下店铺销售。M.A.C家官网满屏都是这款新品的海报哦。因为和复古磨砂哑光液体唇膏是一个系列的,所以原本还以为色号名称都是一样的呢,原来不是~全部都是新命名的色号,共有15个颜色哦。

唇部试色

接下来我们看看每种颜色的显色效果吧,上图是UEE和ELLE拍的画报,唇膏的颜色正好是刚刚介绍的四种颜色。

**个是#Rich & Rest Red 珊瑚红色,颜色柔和,涂抹感丝质柔滑,服帖力较好,涂抹之后,**服帖在嘴唇上,变成哑光质感,可能是服帖力太好了,容易让唇纹看起来太明显。

第二个是#Quiet the stand out 橙色,颜色鲜明,比较适合东方人肤色,看上去比较性感。

第三个是Tailored to tease 紫色,稍微带有粉色光感,颜色特别、有个性,也是很难HOLD住的颜色。

这款液体唇膏真的是要安利啊,**不会掉色哟,也不用担心口红在喝水的时候粘在杯子上,不会有这样的请款哈,那关于mac液体唇膏怎么样的介绍就到这里了,每一款颜色都非常好看哟。

标签: mac液体唇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