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之前要涂隔离霜吗?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涂粉底液是底妆*重要的一步了,拿在涂抹隔离霜的时候我们还需要涂抹什么呢?很多人都想问粉底液之前要涂隔离霜吗?这个是必须要的,就可以阻挡彩妆的一些成分对皮肤的伤害哟。

粉底液之前要涂隔离霜吗?

粉底液之前必须用隔离霜,隔离霜的作用是隔离紫外线和隔离后续彩妆用品。如果不使用隔离霜就涂粉底液,很容易让粉底液堵住毛孔伤害肌肤,也很容易产生吃粉的粉底脱落现象哦!

如何选择?

一般的隔离霜会分为紫色、绿色及裸色,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需求来购买对应的隔离霜哈!

紫色:在色彩学中,紫色的互补色是黄色,所以紫色能够中和黄色。所以紫色隔离霜比较适合普通肌肤或皮肤偏黄的人使用,这样可以让皮肤呈现健康明亮、白里透红的色彩。

绿色:色彩学里的绿色与红色互补,所以比较适合偏红和有痘印的皮肤。绿色隔离霜可以中和面部过多的红色,使肌肤呈现亮白的**效果,另外,还可以有效减轻痘印哦~

裸色:裸色隔离霜比较适合一般干净没有特别需要修饰的健康肌肤,可以修饰一些泛红或黑眼圈。

针对粉底液之前要涂隔离霜吗这个问题,小编也告诉大家答案了,一定要用隔离霜,还有就是如果大家不上妆平时也需要涂上隔离,预防外界对皮肤的伤害也是有必要的。

标签: 粉底液之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