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凝脂恒久粉底液怎么样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迪奥的美妆产品是妹子都非常喜爱的,那*近推出的迪奥凝脂**粉底液不知道大家试用了没有,如果想知道迪奥凝脂**粉底液怎么样的妹子,下面就来看看小编的介绍吧。

迪奥凝脂**粉底液怎么样?

外观

迪奥的粉底液外观形状都是一样的,材质不一样。**的盖子是深蓝黑,中间一圈迪奥的logo,管身是磨砂的,相当有质感。官配的工具是后台立体抛光海绵,是个有个平切面的白蛋蛋。蛋的毛孔比一般的美妆蛋大,比较紧实。我使用的方法是泡水后捏干,用拍的上脸,比用手或者用一般海绵推开的光泽感更好。

质感

**粉底液挤出来流动性比较低,但不会觉得黏稠,推开颜色会变的更深一点点,而且我觉得推开会从液体变成粉感。

试色

这次粉底上的比较薄,对斑点大概三四成额遮瑕,对肤色的均匀力度是还挺好的。非常贴合,一点都不浮粉,后续不上蜜粉也**没问题。很持久,干皮春夏用没问题。 在脸颊上了一层比较厚的,这是使用抛光蛋拍打按压上妆的效果,有一点点光泽,但不是韩剧那种水光,更偏向于陶瓷娃娃的光泽。如果后续使用蜜粉的话会更加哑光,变成羽感全雾面。

关于迪奥凝脂**粉底液怎么样的问题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了,产品好不好用可以亲自体验哟,反正小编还是挺**这款产品的,夏天使用也是**没问题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