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适合什么面膜?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来了,作为油皮肤的我简直太苦恼了,本来脸就油腻,夏天一闷热就更容易出油了,平时还好有面膜可以调课水油平衡啊,那油性皮肤适合什么面膜呢?下面就给大家安利好货。

油性皮肤适合什么面膜?

露诗薄荷清爽面膜

蕴含薄荷香氛与多种植物精华,可吸收多余油脂、去除皮肤老废角质、消炎、抑菌、深层清洁,使用后皮肤干爽舒适. 主要成份: 皂土凝胶、高岭土、有机蜂蜜、红豆、月见草籽、薄荷香油、金盏花. 适合中性至油性、暗疮及问题肌肤。

屈臣氏绿茶抗氧化控油面膜

绿茶精华液的**抗氧化作用;可增强皮肤对环境影响的抵御能力,**受损细胞,兼具去痘止痒功效。含抗敏防敏配方,舒缓,镇静皮肤,强化肤质,令敏感脆弱肌肤回复健康状态。添加控油因子,可收敛毛孔,平衡油脂分泌,防止肌肤泛油,更能增加肌肤的光泽感。迅速为肌肤细胞补充水份,滋润同时**,改善肌肤质感。

欧缇丽葡萄籽清爽平衡面膜

葡萄籽清爽平衡面膜由高岭土及膨润土两种不同的粘土组成,可吸除污垢、收缩毛孔、去除死皮细胞,同时调节油脂分泌,令肌肤保持湿润不干燥,展现亮丽风采。 专为混合性,油性肌肤和痘痘肌设计,同时也可作为任何肤质T字区(前额、鼻子及下巴)的深层清洁护理。具有深度清洁和紧致毛孔的功效。

相宜**洁肤消痘面膜

金银花、野菊花、深海泥等 与肌肤在“密不透风”状态下充分作用,蕴含金银花、野菊花精华,配合特别添加的深海泥成份,深入底层吸附油脂污垢,洁净肌肤,畅通毛孔,减少黑头、痘痘生成,同时平衡油脂分泌,调整肤质,使肌肤光洁细滑,重现健康光彩。

兰蔻深层清洁面膜

这款面膜使用感非常舒适,能够深入清洁皮肤,仅需5分钟就可让肌肤变得更洁淨、清爽。深入清洁毛细孔内的不洁物,吸收多馀的油脂,达到适度收歛毛孔的效果。含有丰富矿物质,可吸收脸部肌肤分泌过多的油脂并去除不洁物,达到深层清洁的作用。收敛毛孔效果,肌肤变得更加洁淨、**,触感清爽,肤色更明亮。

Kiehl's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

有助清除肌肤表面的淤积的污垢及死皮,从而畅通毛孔 有效调整肌肤,收细毛孔,令肌肤**细腻光滑 产品简介: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能有效帮助肌肤排毒、净化毛孔、深层清洁,改善多余油脂分泌的神奇面膜,使用后肌肤呈现出细腻、平滑及洁净。内含亚马逊白泥、翠叶芦荟萃取、皂土、燕麦粉等**肌肤净致成分,适用于所有肤质。

小编**的这几款都非常适合油性皮肤使用哟,脸上之所以非常的油腻就是因为你缺水了,水油不平衡所以才会这样的,关于油性皮肤适合什么面膜的问题,希望小编的回答能帮助到大家。

标签: 油性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