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修容粉怎么样?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随着韩剧的热播,很多女生朋友们都迷上了韩国的各种东西,食物、衣服、化妆品等。*近韩国的化妆品在中国又引起一番的热潮,尤其是3ce修容粉。但是很多朋友们都不太清楚3ce修容粉怎么样?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3ce修容粉怎么样?

3ce修容粉怎么样?3ce修容粉,高光部分亮点很多,有的时候看到韩妆很淡但是很美因为粉底实在不能糊一脸啊,主次分明有层次才是好看的,用过很多高光粉提亮,效果都差强人意 膏状高光粉用了皮肤会油腻,尤其对我们这种油皮且长痘痘的女生来说实在不适合,用白色珠光眼影提亮,留妆时间不长,涂在鼻子部位还可以,额头和脸颊提亮效果就不好了,可是这款高光粉既不会油腻,而且面积很大用斜刷轻轻一扫很容易上色!并且有珠光效果 看起来皮肤很好有光,颜色嘛是肉肉粉粉的又不会太白!总之是一万个赞都不够!

相较于高光而言,阴影粉上色又不会很快,这样就不怕扫成黑腮帮子!在需要打阴影的部位多扫几次,底妆效果棒棒哒!大家知道3ce修容粉怎么样了吧。

3ce修容粉作为3ce的主推产品,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让很多朋友们都非常喜欢,这款修容粉很贴皮肤哦,希望今天我对3ce修容粉怎么样这个问题的回答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标签: 3ce修容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