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修容粉怎么选颜色?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听说过修容粉吗?使用过修容粉吗?其实修容粉现在非常流行,因为可以很好地起到修容、遮瑕的效果。朋友们都在贴吧上热议3ce修容粉怎么选颜色这个问题。那到底3ce修容粉怎么选颜色呢?朋友们想知道吗?

3ce修容粉怎么选颜色?一共有两款颜色可供选择:#SOFT BROWN为如同拿铁般的柔滑色泽,效果比较不明显,但非常适合偏白肤色的人使用;#MEDIUM BROWN则是可可色,*适合健康肤色的人来使用(夏天皮肤容易晒黑,建议底妆和修容都要适度的调整色号)。小编本身属于健康肤色,所以就选择了色号MEDIUM BROWN。

美丽的亚光可可色调,粉质几乎和NARS差不多(但价格却可爱很多),相当好晕染但又不会过于飞粉,是一块不用怕下手重的多用途修容,非常**!无论如何,大家记得在选修容色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做选择。大家知道3ce修容粉怎么选颜色了吧。

其实,大家不用买*流行的颜色,大家要根据自己肤质的颜色去选择一个合适的修容粉哦,大家记住了嘛?希望今天我对3ce修容粉怎么选颜色这个问题的回答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标签: 3ce修容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