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过敏冰敷可以吗?

2016-06-10来源 : 互联网

脸上过敏是非常难受的事情了,脸上泛红不说还会很痒,听说过敏可以用冰敷来换换,到底脸上过敏冰敷可以吗?不清楚的妹子可以过来了解下。

脸上过敏冰敷可以吗?脸上过敏可以冰敷,这是因为冰块具有暂时性的镇静舒缓的作用。脸上过敏冰敷需要掌握尺度,不能使脸上感觉太冷,冰敷的时间不能太长。准备一盆冰水,然后将毛巾浸泡在冰水中,2分钟后,将浸泡在冰水中的毛巾取出,然后将毛巾拧干,然后敷在脸上过敏的部位,待毛巾变成常温后即可取下毛巾。

上面说了脸上过敏冰敷可以吗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其实还有其他办法可以解决啊。脸上过敏的时候可以用艾叶水洗脸,因为艾叶水具有良好的清热解毒的作用。除此之外,艾叶还可以消毒杀菌,将艾叶与水一起煎煮成艾叶水,然后待艾叶水变成温水后,在用艾叶水洗脸,就可以在4天内解决脸上过敏的现象。

过敏是*烦躁的事情了,特别是夏天要是脸上过敏加上温度高整脸会发热,有些严重的还会痒的不行,关于脸上过敏冰敷可以吗这个疑问,小编也已经给大家解答了。

标签: 脸上过敏冰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