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新娘法式美甲 自己都可以做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新娘子都是要从头美到脚的,手指甲也不能放过哟,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唯美新娘法式美甲教程,不一定非要去美甲店,自己在家也是可以搞定的。

唯美新娘法式美甲教程:

STEP1:一般为了搭配各种颜色的礼服,新娘甲选择白色、银色或是浅粉色居多,还是不要忘记一定要先涂好底油。

STEP2:留出一只手指,其余的四只都用白色画上弧形法式。

STEP3:在法式的边缘,用银色笔勾出线条,再粘上2-3粒小亮钻。

STEP4:剩下的那个指甲,先涂上银白色作为打底,然后根据你的甲面大小挑选各种珠子、亮钻粘上指甲;喜欢blingbling的可以多一些钻,喜欢典雅的可以多些珍珠类。

STEP5:通常一个手指就足以产生视觉焦点了,不要贪心把所有手指都沾满哦,因为使用了胶水以及贴满了饰品,敏感的人可能会有些许的负担感,建议不要维持超过一周。

这款唯美新娘法式美甲怎么样?喜欢的妹子可以亲自尝试下哟,做出来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看的,要是有强迫症的妹子小编不建议,肯定是想要去扣指甲的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