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绿色美甲怎么做好看?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军绿色的美甲很多妹子都觉得不怎么好看,而且可能直接也驾驭不了,其实军绿色的美甲做出来挺好看的,夏天也是非常适合的,那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军绿色美甲怎么做好看吧,赶紧来学学。

军绿色美甲怎么做好看?

STEP1:准备好白色、深绿、金色大、小亮片、灰绿带细金色甲油,给指甲涂上透明底油待干。

STEP2:挑选三个指甲用灰绿细金色涂满指甲的2/3,空余交界处呈弧形。

STEP3:刚才空出的指甲,先用细金亮片打底涂满,再刷上金色大亮片甲油。

STEP4:涂好后就是像这样,然后等这些甲油吹干。

STEP5:用画笔在灰绿色甲面上用深绿、白色、金色,不规则画上十字型。

STEP6:灰绿色甲面和空白交界处再用金色勾边,*后涂上透明亮油。

现在知道军绿色美甲怎么做好看了吧,是不是做出来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看的呢,而且也很好驾驭啊,反正小编觉得好看,也准备自己来尝试下。

标签: 军绿色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