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晕染美甲教程 拿起工具动手吧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粉色肯定是很多妹子比较喜欢的一款颜色了,粉粉的看着都十分的温馨啊,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粉色晕染美甲教程,晕染出来的美甲肯定是美爆了,现在就就赶紧动手吧。

粉色晕染美甲教程:

**步:把白色甲油胶用封层调匀,为甲面薄薄的刷上一层,照灯。为甲面刷上一层封层,照灯。用小笔沾取多多些粉红色甲油胶,在甲面的中间画一个圆圈,暂时不要照干哦!

第二步:小笔洗干净,从圆圈的下方开始把边缘的颜色轻轻的往外拍打晕染开。只把边缘晕染开就可以啦,要留下圆圈中间的颜色哦~照灯。

第三步:再次画出一个圆圈,跟刚才的做法一样,把边边的颜色向外晕染开。照灯。为甲面刷上一层封层,照干后腮红甲面就完成啦~下面我们开始制作另一个甲面~

第四步:完成乳白色打底后,用圆笔沾取白色彩绘胶,在甲面的左下角画出椭圆形的花瓣,要让它们围成一朵小花哦~照灯。用同样的方法,在左上角也画出小半朵花,照灯。

第五步:用小笔沾取和腮红甲一样的粉红色,画在花芯上,把颜色稍稍向花瓣的方向拍打晕染开。另外一朵也是一样的~照灯。

第六步:用小笔沾取白色彩绘胶,描绘花瓣的边缘,两朵花瓣之间的交叉处也要画出来哦~照灯。

第七步:用点珠笔沾取紫色甲油胶,点缀花芯的边缘,不要太密集哦!照灯。

第八步:把贴纸贴在甲面中间,用镊子的另一端把它抚平,刷上一层封层,照干就完成啦!

上面分享的粉色晕染美甲教程大家学会了吗?我相信这么简单的教程一定是不会难住大家的,做出来的效果肯定会让你很喜欢啊,现在就开始动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