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夏天能用v7素颜霜吗?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油性皮肤夏天能用v7素颜霜吗?韩国Dr.Jart+ V7素颜霜,也是韩国卖的超*的,富含多种维生素,滋润皮肤的同时还能提亮肤色,特别适合平时淡妆或者不怎么化妆的妹子,用后是很自然的好气色,而且本身属于护肤品,不是化妆品,晚上还不用卸妆,简直太方便,我比较建议大家做好基础保湿工作后再用,皮肤会更舒服哦。

它不是彩妆,不用卸妆,属于懒人霜,里面含有很多维生素对肌肤特别好~为什么叫v7霜,是因为它面含有白玉及七种维他命组成~属于提亮肤色的面霜,一秒美白,但是又白的比较舒服,不是那种惨白的,吸收很好~很水润,着急出门能为你SOS急救肤色,具有**的**功能,快速补水锁水,瞬间改善干燥、暗哑、细纹~味道也很清新健康~所以在夏天有幸皮肤也是可以用的。大家知道油性皮肤夏天能用v7素颜霜吗了吧。

这么*的素颜霜朋友们如果不去买就非常可惜了,油性皮肤夏天也可以用v7素颜霜,效果非常不错的。今天关于油性皮肤夏天能用v7素颜霜吗这个问题的介绍就到这里啦。

标签: v7素颜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